最近一直狂長痘痘
吼,我的皮膚已經夠糟了
別再來了~~~

買了新相機
把臉上的痘疤照的比我肉眼看的還清淅
(我近視太深了)
我還以為已經好很多
(當然大家看到我也是會這麼說啦)
可是看到還是滿山滿谷的痘疤心情還是很....

現在又開始狂長痘痘
好煩哦~~~~~~~~~~~~~

算過敏嗎?
整個臉好癢
手上被蚊子叮的地方,也好幾天沒好
還在癢
氣~~~~

工作上常常問東問西
別人問我在幹麻,我又講不大出來
講不大出來,別人就說那也沒什麼阿
好吧!我沒在幹麻...

老大的反應真的好快哦
我們去一整天得到的答案
她立刻一句話反問
我們就空空然...
感覺浪費了一天
(但想想,妳這麼強為什麼不自己去問阿,然後自己去反問對方?)
不過能遇到這麼強的人,也算一種福氣吧!
之前好像沒有遇過這麼強的leader
雖然壓力好大~
希望我以後反應也可以這麼快
(目前我玩樂一條龍,工作一條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