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我最害怕的人~
(第二害怕的人,妳們也應該知道是誰吧!哈哈)

我們雖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應該算最親的陌生人

交往七八年的女友
分手了,我們居然完全沒發現
也不敢去問
朋友都說我們家的親情真的很冷漠
我只覺得這是他的私事
他想說自己會說吧

從來不會知道他在想些啥
我們二個重要的點常常是相反的

今天老哥居然把手機的錢還給我
等於送我手機~(早知道再選貴一點的~哈)
受寵若驚!!!!

最近工作好煩,
想藉公司搬家的理由離職
但景氣這樣差,一定又是愈換愈差
老哥可能會養我嗎?
(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