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好吃好睡的人
其實最近常常失眠
只是這次失眠的有一點晚
三四點還睡不著
中間已經洗了二次澡
還跑到爸媽房間擠一下
小時候只要睡不著,去擠一下都滿有效的說
果然對長大的我已經失效了(哭)
早上六點多起床
因為今天要到左營盤點
早上是好盤點的東西,東西以前就點過了
下午,是個非常未知的世界....

朋友叫我小單
因為我常常不假思索的做很多事
但遇到和別人有關係的事
我就常常會想很多
如果和別人沒關
我做錯了,我無所謂
但和別人有關
做錯了,我常常不知該怎樣辦
當然如果對方太過頭我也是會生氣的啦

我知道我常常錯過很多東西
但我也常常害怕做錯決定
開始很簡單,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結束...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