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見忘的人
好的壞的我常常見忘
不過我也是個藏不住祕密的人
很多事,覺得應該悶在心裡,但最後還是會忍不住脫口而出
雖然我的朋友常常覺得我會悶在心裡
放心,我忍不過一天的~
只是剛好我忍不住的時候,要看是誰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高興有很多人可以听我說
我知道我表達能力不好
但還是有人願意听,我很開心

今天看網誌發現,我好久沒寫了
最近幾乎每週都有不同的心情
起伏還滿大的~是更年期現象嗎?@@

很多事做了怕後悔,不做也怕後悔
有時候說我想太多,有時候又說我好單純想好少= =
頭大果然是個空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