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們剛離開的小朋友回來拿離職證明之類的東西!
本來我不是滿不喜歡他的嗎?不過看到他,我居然可以很熱情的和他打招呼~
連我另一個小朋友都很意外!

之前看一下,前幾篇寫的文章!
發現我之前也很氣我另一個小朋友。
覺得她怎麼可以皮氣這麼差!而且動作這麼慢~
後來習慣後,就比較不在意她的皮氣~
現在有新新小朋友來!才發現,是我們學校教的比較多!誤會人家了~
(哈哈,淡江果然是個好學校~~)

重點是!當下可能會很生氣!
但是事情過去後,很快就忘了!

就像上週五某某說她不爽我不工作,我也很不爽的想,關她啥事
我星期天還是跑去她家打麻將~
哈哈~這樣算沒原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