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開始就真的是閒了!
閒了就開始會亂想!
覺得自己在公司是閒的人!
相對的就是廢人!
占著茅坑不拉屎的那種人!

上周四放台風假!
所以算提早放週末!
閒不住只好打電話找朋友打麻將!

到了真正的週末!
想說不可能再約打麻將了!
打球!?更不可能啦!
大家都老了!一定約不到的!
想說一定要去圖書館了!
至少要把書借到!
連簡章都還沒去拿!(金害)
就這樣又發呆了二天!
眼精好痛!
明明電視難看的要命!
還是懶的出門!

發呆了一週才深深體會爸爸幹麻那麼愛賣菜!
為什麼媽媽每天不停的問我要吃什麼!
因為在家裡真的好無聊好無聊哦!
一定要快點找事做!
不然我可能又像上次一樣!!
會計師問「我如果錄用會不會進來」
我二話不說「當然啦!」因為我不已經等了快一個月!
造成二年萬劫不負的深淵....哈哈,雖然這麼說不公平啦!我也算有學到東西啦!只是不完整(說到這樣!可能又要說待二年走很可惜的話)
不管,這次決對不能這麼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