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別人用吃來寫日記!好現目哦!

因為要考銀行學和駕照,所以我不想去找工作!
因為銀行學是沒什麼希望啦!
但我不想要找工作面試或著因為要考試,所以去調課。
太麻煩了,而且我很害怕一心二用
雖然大家都說考駕照很簡單~~

週末有個大學聚會,所以又開始到處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覺得!就算大家都在忙!
也許我可以自己去吃!
至少雙和及板橋我還算熟...

星期六實在是無聊到爆了!
上msn根本就沒人
好不容易遇到人!
她們就叫我去看書!
就說我只是想混才說要去銀行考的阿!
沒想到,這麼久,真的看不下去~

半夜時,哥哥突然叫我去買哈利波特
我們很少在買書!
我也覺得去借好了!
不過真的太無聊了!
剛好誠品特價,才365,我想,好吧!
說不定看快一點!還可以拿去賣!哈哈
(PS終於花了二天看完了!我眼睛快瞎了....)

第二天起床馬上去買!
不過起床好像已經是快四點的事!
真的很誇張,
我發現我最近常常被我起床的時間嚇到
今天企鵝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還是早上!
沒想到已經一點半了!

突然想到!
我昨天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怪夢
反正是遇鬼的夢...驚醒馬上去開燈
雖然我驚醒時已經有太陽了,
不過還是很怕!所以就開燈,繼續睡....

重點是!那天買完書!
想到在網路上看到四號公園那有個好吃的「南機場臭豆腐」
就騎了過去。剛到時,我還想說!好吃嗎?
因為....好吃的東西是不出來的!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哈哈!賺到了!

所以,我已經找到我這個月的方向了!
我可以看網路上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自己騎車去!因為一個人!只能吃小吃T.T
不過唯一遺憾的事!
我根本不敢一個人在店裡邊吃東西!
還照東照西的!看來用網誌寫「食記」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