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出去玩!
雖然是去已經去過很多次的地方!
但也是很久沒去的地方!

【烘爐地】

離我家最近的一個大山~
上面有個土地公公!
但我最想念的還是上面的麻辣臭豆腐~

本來是應該上去求土地公公什麼的!
但我覺得我什麼都沒準備~
所以算了!求了有點對不起祂...
等我真正的很不順心再去麻煩祂好了~

但是那個臭豆腐實在太令我失望了啦!
記得上次和國中同學爬上山!
一到最上面廟裡時~
我已經虛到吐出來~
後來看到臭豆腐!
心情好一點點~
發現超好吃的!感動到不行~
完全是好心情的下山~
害我一直唸唸不忘~

最近就一直吵著冷熊帶我去~
好不容易唸到她終於要帶我上去!
(而且是開車上去哦!超 爽!不用爬山~cc)
我拜完拜馬上就去吃~
但....凸凸....
一點也不入味~
是我太早去了嗎?
還是老闆娘換人了!
哼~
害我只看了一點點的景~
後悔~

冷熊改天再帶我上去~
人家今天忘了看景啦~



【淡水】

一個讓我們去了千萬遍也不會膩的地方
有我們每個人的回憶~
雖然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私立...找工作可能....(不要罵再我啦~)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考上淡江~
她真的是個很讚的學校!
也許她不大~
但是她的回憶好多好多~
她的周圍都好美好美~

下午我和冷熊坐著捷運到了淡水
一回去馬上就去先買「好吃雞排」...
記得上次回來她沒開~這次一定要買~
再來去吃每次必吃的「大吉祥香豆腐」
當老闆端給我時!
我有點後悔!
我應該和冷熊二個人合吃一個雞排的
不應該一人買一個>"<
但是香豆腐實在是太 好 吃 了 啦~
我還是把她吃完!雖然有點撐
(糟!我的食量大不如前~)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吃它~
我常常覺得我一定是中毒了!
我每次回來吃它!都感動到無法言語~
(看過我吃的人,一定會跟妳點頭說”真的”)

吃完不免俗的,
又到了大學城的籃球機玩一下~
拜託!75秒耶!
超有成就感的~
打了130~
哈哈~超爽~

結束有點累!
來去買茶韻~(和我同名cc)
15元的烏龍茶(超愛買飲料店的每日特價)
去冰半糖了!
冷熊還說太甜~
阿不然妳想怎樣~~~~

走過了福園~
走過了斜坡~
走過了海報區~
走過了宮燈~
走到了某個小亭子~
靜靜的感受黃昏~
也靜靜的听著樹上兩隻鳥互嗚(明明早就不是春天了-_-||)
也靜靜的給死蚊子咬(凸"凸)
(因為是上學時間!路上好多人!所以走的很快~一點也沒好好欣賞學校>”<)

晚了!
我們走向好漢坡?克難坡?還是什麼梯的!?
我真的忘了叫啥!哈哈~

經過夜市~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沒辦法去買好吃的ㄙㄨㄚˋ嘴鹽水雞~
去捷運站接剛下班的冷熊男友
陪他去吃傳說中的中山五十六~
但我實在吃不下了...
只能偷吃二口看起來很好吃的紅燒肉~
嗯....真的還不錯~

晚上我們在老街逛逛~
沒什麼人!
比較有逛的感覺!
每次回來!
都覺得淡水愈來愈美!
雖然河水還是好臭...
什麼時候才會跟愛河一樣咧??

而且還發現好多新的籃球機
今天一共投了三種~四次~cc
其中還有一次本來要投!
剛好前面有個女的!
超強的神準!
投了149吧!
天阿! 嚇到~
我們三個馬上逃到別家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