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
開始要去覓食了~
想到自己好久沒吃菜了!
所以決定去買潤餅卷...

我唯一在外面看到潤餅卷會買的
看起來很乾淨
不管是包的時候,還是它的料
而且很大包!
重點是它包的東西我都敢吃,cc

阿音也很喜歡吃哦!
之前在網路上發現!
也有不少人推!哈哈!
另外一提,這個老闆有換過
但是上面還是寫余家,所以老闆到底姓不姓余咧??
可能和老張牛肉麵,老闆到底姓不姓張一樣吧!
太無聊的問題了>”<

ps1.
我發現!因為平時就吃興南夜市的東西!
所以就沒寫裡面好吃的東西!這樣不行!

ps2.
當我在照這張相片時!
我覺得我很像白吃!
為什麼吃東西還要照相?
我真的太無聊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