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找到工作了
不管喜不喜歡,還是應該去廟裡還願
不管有沒有人陪我去,我還是應該要去

今天正準備去時
一起床就有不好的預感
恩....三個月了,差不多....
所以今天不能去廟裡拜拜
不過已經約了企鵝
所以還是載她去
在外面等她
準備在便利商店領錢時
發現我的combo晶片卡不見了
不會吧!
應該不會昨天刷卡忘了拿吧!
懷著不安的心情等著企鵝拜完
騎車回去昨天的店找
再 回 家 找
好佳在還在...

不過心情還是很糟
本來不太想吃東西了
企鵝很想吃!所以她想請客(也可能是我ㄠ她啦)
反正最後去了東區吃東西
吃完結帳後
企鵝去廁所
我看著對街滿滿的人潮
不是逛街,而是遊行
為什麼政治的遊行要到年青人shopping的地方?
超長的人龍~~~
過了一陣子
服務員出來問,這個相機是誰的?
哇咧
我 居然把相機放在 椅子上忘了拿
還好企鵝有去上廁所
不然我們早就走了
嗚~~為什麼這麼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