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25-26
早上準時快十點起床….(其實是約十點…哈哈…)
買了早餐+午餐去佩九家打麻將…本來以為我遲到了….
佩九又要生氣了…想不到我到時~還在睡-_-||||

還好我有遲到而且有買早午餐~哈哈….大約打了二三將…
輸了一百多…恩,還可以接受…..因為今天早起…
所以雖然才下午…卻好想睡覺…..zzzZZZ

打到快六點…準備回家洗個澡….並打電話問紫萍約幾點….
她說約晚上吃完晚餐~這種說法還真官法….天知道吃完晚餐是幾點???
中文系的果然比較夢幻….學商的我要實際的數字…..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快問她…打電話時她正在外面….
不然我準時衝去她家~真像個傻子….她說大約是八點吧!
好開心~這樣我可以偷睡個一個多小時….

紫萍家是個一樓和地下室的樓中樓….上下加起來有百坪上下…
好大哦!不過她們家的人口也很多啦,地下室還有卡拉OK….
希望我以後有能力可以買這種房子….爸媽一人一間…
然後有書房可以放喜歡的書(目前的我都只能去借書)…
有可以唱卡拉OK的(這樣我也不用去KTV…真是大失血)….
買一個超大的螢幕….也可以很爽的看電影….不用窩在床上看小電腦….
哈哈….好幸福哦!都不怕會吵到別人…..
但百坪真的太大了…我只要五十坪就夠了…..
(哈哈…突然找到人生的某個目標….就是賺好多的錢~)

我們在地下室打麻將….從八九點多打到早上九.十點吧!
應該有超過七將….哇哇哇~~~好累哦!真覺得我們是哄子~~~
累死了….輸了不少~~~差點要脫褲子才能回家(輸到快脫褲子…嗚~~)
因為紫萍大賺~快到中午~她很阿殺力的要請大家吃飯~真是個大好人!!~
吃完回來~本來想唱歌的~可惜她家人還沒起床(因為家人真的很多~
所以有些睡地下室)所以我們繼續打一將~不過一圈還沒完就後悔了~
超累的~眼睛很受不了~腦子完全空空的~繼續輸輸輸~嗚嗚-_-|||

回到家三點多吧!累的半死~倒頭大睡~

難得的長假~我又浪費掉了~不過好還又是討厭的下雨天~
希望下個週末是晴天~希望能去親近一下大自然~~~~


ps. 孟變的好瘦哦!她本來就很瘦~現在是爆瘦~每次看到她就想到要減肥這件事>"<

紫萍和男友感情好好哦!在一起鬥嘴時,看起來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超現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