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了四天的連假
本來打算去搭老哥便車去南部控窯的
沒想到星期六早上開車去找阿姨(送中秋月餅和一堆菜)
車子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壞了
(因為忘了檢查水箱有沒有水,引擎過熱)
很少開車的我
怎麼可以這麼衰
第一天放假的早上就給我這麼大的驚奇

不到十分鐘拖吊車就來了
把我帶到一家修車廠
我忘了問他檢查要不要錢
老闆把引擎拆了
拆了好久好久....
告訴我說要引擎壞了,換引擎
上引擎如果換新的要二萬多
最好是連下引擎也換了
算我三萬多~
我哪有錢阿~三萬多....好多錢哦!!
他說,幫我問中古的上引擎,但也要一萬多
我問哥哥,他說,不要修,他打算報廢
帥耶,第一天假期,我就出來大包

跟老闆說不修了,老哥打算報廢
他說,拆引擎要四千多.....!$&^*%^(
身上只有1500...剛好付拖吊費
老哥在工作,被我的電話吵到火大,已經不想理我了
只說,就是要報廢,不要再打電話吵她
手機也沒電....真的很衰耶

早上到下午都沒吃東西,餓死了
身上又沒錢(除了那1500)
跟老闆說,我只有1500可以先給她
之後的事,回去和哥哥討論再說
把車留在廠裡,先坐taxi去找阿姨
(本來是很想直接回家的,但想到車上的菜和月餅...還是去找阿姨好了)
還好老闆還算有良心,知道我身上沒錢
就說「反正車子還在,1500先留著付車錢」

本來這天晚上老哥要開車帶她女友去台南
現在這樣....唉

到阿姨家,阿姨一直安慰我,是我救了老哥
如果不是我,老哥晚上故障在南部的高速公路更慘
(是這樣嗎?如果是老哥一定會檢查水箱吧)
換上阿姨的手機
等老哥心情好打電話來
跟我說教了一番...(害怕...至少還有打來)

重點是,以前我過問他,儀表板有一個燈亮是為啥
他說他也不知道,他開時也會亮
不過這次他知道是什麼了....原來是他水箱破了,沒水的警示-_-|||
你自已還不是不知道...幹麻兇我...
每次都一付我笨,愛找麻煩的樣子
知道了,我再也不要和別人借東西了
東西壞了,比自己的還痛苦

本來不想住阿姨家
但被阿姨一直留
而且不想回家面對老哥(結果老哥晚上還是去了南部...)

隔天回家...心情還是超悶的
第三天是26歲的生日
一點也不開心~哼~
現有是連假的最後一天的凌晨
居然睡不著覺
想到這周是月底
明天要上班,就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