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會不想睡
也不知道要幹啥~
電視.電腦換來換去

剛才不小心看到一個大愛劇場
前面沒看到
正看到一個小女孩對老爸撒嬌...

這是一個師姊真實的故事
簡述一個家庭
那個女孩很會唸書
可惜家境不好...
不過老爸很疼她
希望她可以繼續唸
可惜在註冊前,老爸生病住院沒工作...
錯過了註冊...
之後老爸身體不好也沒工作
她決定去台北工作
負責起家裡經濟重擔
之後半工半讀...

老媽是個口硬心軟的人
她以前老以為老媽不夠愛她
但離開家後,發現老媽的關心....

老媽年紀大..一次被撞倒在地,便半身不隨...
因此她每周回家幫媽媽洗澡

白天上班,晚上工作
周末回家幫忙....

但我最難過的是...之後老媽的過世
然後老爸得癌症....
看到那個老爸,我就想到我爸
我老爸也很疼我
常常對我笑
也不太管我...

其實她們應該還算健康年輕啦
但只要看到親人的生離死別,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