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喜宴中的影片
又令我眼眶濕潤
還好沒參加她們迎娶過程...
如果要我離開爸媽~
真是千萬的不捨
我應該離不開她們吧!
雖然常常對她們大小聲~哈哈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
長大的我~卻當成一種情趣...cc
算另一種打情罵俏吧!

穿上和朋友借來的禮服(很快就變成我的啦~)
大家都說讚~爽~~~

那時和70一起去買時,就很喜歡
但我太肉了,所以不敢嘗試
又有朋友要結婚,就和70借來穿穿
听到70覺得後悔買了這件
又不小心給她用壞一個小地方
就決定買下來

昨天穿去喜宴~
看到大家的反應
令我覺得買下來很值得
果然綠色適合我~哈哈
「馬上」後,我又開始穿回綠色
其實藍色和綠色都很好看啦~
中儀的衣服.中和的運動服.牛仔褲都是藍色的
現在我的衣服,可是藍黑綠三強鼎立咧~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高中同學
也可以算是另一場同學會
冷熊的人緣真的好好哦!
大學同學就三桌~~強強強

吃完喜宴,大家又去紫萍家打麻將
開了二桌,真像開賭場
換回平時T恤牛仔褲,卸好裝
大家都說差好多~(紫萍的男友也點頭如倒蒜)
有這麼嚴重嗎?
我又不是化個大濃妝

還叫我以後聯誼都穿這樣?
聯誼又不是喜宴,
穿成這樣怎麼活動阿???

我是要找個一起過開心的日子
不是找個人把我帶回家當洋娃娃,ok?

回家後開始整理相片
順便po上好久沒放的相片
小黑已經不行了
空白好久的相本
空白好久的記憶
果然沒相機,記憶產生空白

看看過去的相片
好像真的有瘦哦!
開始對回到過去出現一絲希望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