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了很久
常常講太久就會沒聲音
但好像又沒斷線
今天很誇張
GOGO打來
第一句就聽不到他的聲音
我還回撥好幾次
氣氣氣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是故意的


小黑(casio)是老了沒錯
我本來以為他是反應慢
我的個性是還可以用就勉強用用
coolbear訂婚我才發現
小黑已經不行了
還是小藍比較堅強
八歲了...還是一隻活龍...哈哈

我家的pc也破了好久
本來想和gogoㄠ看看可不可以換新的
他說只是換ram就好了
又不會幫我換
叫我直接搬主機去電腦公司
最好他都這ㄇ對他女友啦
算了...沒電腦不要怪我都沒好好學做網頁
沒有電腦練習
最好用聽的就學的會
就當我是花錢去消耗時間的好了

扣掉pc還有兩個要買
昨天gogo把之前修車的錢还我
不知為啥...良心發現???
多久以前的事啦
不知道我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開車車
嗚嗚嗚

要不要狠一點直接兩個都買下來???

相機好想... 手機就很麻煩...
還是等九月...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