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事去坪林騎單車
有二個行程
A:山路10公里來回(20公里)
B:公路35.5公里+山路10公里來回(90公里)
本來想說20公里太小CASE...
但90公里又好像太誇張了
還是選了A行程...
媽阿,還好我選A行程
騎到一半,我已經快不行了,坐在大馬路休息
好可怕的山路~~~
但達陣時,偷偷在親水公園脫襪泡腳,爽~
(我同事都很正經在一邊涼亭聊天)

坪林不像淡水人山人海
環境也沒被汙染~
是個很讚的地方
可惜小黑拍不出來
同事的相片不知啥時可以拿到

有一個像爺爺的前輩人超好的
載我們去坪林
回來時還載我們去深坑
讚讚讚~
之前在淡水河沿岸騎車時,也常常借他的單車
(他家和冷熊一樣...很多單車,只是都不同種類)

想要出去玩,好像只能靠別人....

到底要不要買單車咧
如果要騎坪林這樣的山路是一定要買的
但要去這種地方就要靠別人載...唉
常常和人借車也會不好意思說
老哥的車車已經發誓過不可能借了
只能期待中樂透了
(所以熊,我還是會厚著臉皮和妳借的,哈~)

想買相機,都沒人要陪我去買
都是妳們B我要獨立的
還敢說我太獨立

今天一早就起床
想了想不知幹麻就上MSN
沒想到冷熊在線上
她說九點前要到她家
原來她家人一早要一起出去吃早點(感情也太好了吧!)

好吧!還完單車去加班吧!
買早餐時傳了第一個簡訊(起床打給我)
沒想到馬上就打回來...太神奇了~
不過是因為她在幫她姑丈慶生

到了公司,傳了第二個簡訊(起床打給我)
過了一個小時,終於打來...
聊了有的沒有的,不過她想唸書...
結束後,我傳了第三個簡訊(起床打給我)
到了快中午,對方來了電話
本來想找她看朋友小孩
因為想到昨天山上看到的小孩好可愛
(記得以前很怕生小孩,但最近好想生小孩哦!)
但她說打麻將好了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買相機

不要跟我說自己去買不就是了嗎?
I know~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