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牌30/10

輸了800

但我反而心情大好~

其實我沒有必要不開心~



放假真的是很重要的

看看老朋友~

朋友不用天天見面~周周見面

久久不見,聊聊近況~

so good



ps.星期六和瑤.70到鶯歌逛街~聊聊八卦~^0^

後記:
經過了一周,我發現這周心情都還ok~
自從董事長發文主管減薪還有將來的減薪裁員動作
我反而覺得心情好,期待它的來臨~

今天老大打好考績了,打的還滿好的
她真的很認真在寫我們每個人的考績
好像真的知道我們每個人在幹麻
我該高興她肯定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