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哥又開始會買小東西給我了

雖然是順便啦~哈哈

我老哥最近瘋了~
自從和女友分手後,
非常積極的要出去玩
幾乎每周都忙忙忙~
除了每天的online GAME
幾乎每天去打球
四月還要去[走路]環島90天~
(希望他會成功~但這三個月,我可能要幫不少忙= =)

oh my god~
有必要這麼大變嗎?

為了準備環島的東西,
他最近很常去登山店交關
登山包、快乾毛巾、免洗筷、睡袋、登山鞋、登山手電燈、、、
每買一個就回來給我現寶~= ="
我看到不錯的小東西,就說,環島完給我!
結果她下次去店裡就買回來給我!(大東西太貴了,我不敢說給我!>"<)

anyway,my brother back again!!!
but my parents very worry now!!!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