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的第二天
倒車入庫

本來應該是第一天學的
但我那個教授很忙
報到那天就跟我說她要請二天假
所以第一天上課,是在假日補課~
因為當天車滿為瘓
所以她只找到一個空車先說明一下前進後退
沒多久就教我開S型(附近只有那個可以練)
覺得有點誇張,第一天就S型
那其它有什麼好學的
不過也很開心
代表我有天份(自以為)
不過今天發現
那只是因為第一天人太多!
沒有位子給我練「倒車入庫」
所以先給我開一下S型
並強調前1/4的前進後退(=倒車入庫)

今天,第二天練車
果然練了倒車入庫
開了二次還滿順的
教練就下車放我吃草
我繼續開幾次
覺得好無聊哦!
開始亂開!
(其實我是不想看那個標的物,想學會靠感覺...可惜感覺還不夠)
果然被罵了!

很無聊耶!
她可能是希望我能百發百中吧。
不過一直做同一件事,
太無聊了!
發現,我的教練很愛唸
比我媽還吵
她可能覺得她收了錢,不做點事不好
就不停的唸~

也許她是在練我的耐心和皮氣吧!
PS.今天教練又和我改時間,天阿,她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