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有點小機車
可能是我們的個性不合吧!
我不喜歡別人提早一點點才跟我說要改變行程
今天問她說,24號會上課嗎?
他說:應該會!幹麻...
我說:沒有!問一下!想你很忙!常常有事
他問:星期幾?
我說:星期六 ..
他:那不會...(還碎碎念~)要不是有事,我也不會請假阿
  我又沒缺妳課...

可是才上課第一周!妳就請假三次!
你也才補課二次!時間又一直改
只是順便問一下!下週會不會那天也請假!
他就說!請假會跟妳說!妳不是沒在工作嗎?
就算我沒在工作!也不能什麼都配合妳吧!


他可能覺得妳都會了就ok,不一定要每堂課都要上~
很多人會了就不想去...
但我希望我可以練的很順!
雖然大家都覺得很簡單!
機車也很簡單阿!
我還不是考了二次!
熟練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