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為了這天!想了好久~
想去哪裡?想吃什麼?連絡?交通?
一群人!好多事好麻煩~
{熊~妳好強哦!常常出去都靠妳}

早上打球!
可惜天公不做美~
不過這樣可能也是為了使我們有場吧!
一下雨!場上的人都不見了~
哈哈!和瑤連手打贏情侶檔~
果然感情會誤事!(一點關係都沒有-_-||)

像又回到大三四在場上的奔馳~

打完球!回家去洗個澡~
來去碧潭試一下車子~
車子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也許是言午許,「言」先生車技好吧!
真的很強!(啪啪啪...)

好慘~一直被我吵來吵去~(嗯....我是怕她睡著啦~哈哈)
不過他真的人很好!
大秉妳好幸福~

下雨天的碧潭,陰陰的~
帶她們逛了一逛~
不免俗的,又來一場投籃球機~
慘敗~早上果然是靠瑤才贏的!哈哈~

碧潭也很美~
覺得自己幸福~
有個後花園...
也發現新路~(太久沒去了...)

回程~到中和接阿芳~
時間算的還滿準的~
放下行李~往淡水出發~

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帶大秉倆在老街和校園回憶一下~
只好去幾個點~
文化阿給!另外到好樂迪附近買鐵蛋魚酥~
及延路用「說」的介紹台北的幾個景點給「言」先生~

一路往北岸前進~(想到周董的”一路向北”...CC)
開車和騎車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超幸福~
下雨天也不怕~

這次總算真正了解北海岸的景點分佈~
以前只是死命的騎車!
沒辦法好好看景~

雖然以前騎車到十八王公~
但那次是晚上~
完全不知道!
一點也不知途中的路邊,還有石門洞~
(果然,白天還是比較清晰~)

最終的目的地是北海岸有名的下午茶店~
「洋荳子咖啡館」
其實到了後發現超多人排隊!
我還滿開心的!因為並沒有很想進去!
哈哈!因為一定會delay晚上的聚餐~>"<~
大家還是很開心地在店的週圍照相...
吹海風~真是 kimogi~
反正重點到了就好了!
看海,吹風!

好幸運!雖然今天是下雨的天氣~
但是到了每個景點!
都雨停~so nice!!!

回程!就去了那個石門洞~
在剛經過時!我很驚訝~
因為我居然不知道這個洞~
所以,因為沒進去咖啡館而省下的時間!
我說要去石門洞~
一下車!
我很開心的自己到處照相~
回來時!發現大家都在找我!
哈哈!而且是留在停車處(-_-||我又不可能不見,開車的又不是我)
好美哦!
我一定要自己開車去!
而且是非假日時~

往台北的路~
真的開始塞車!
真正感受到塞車!
因為以前都是騎機車!
除非是紅燈!再怎樣都會前進~

唉~又開始害怕晚餐時間會遲到!
....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
x的~找停車位怎麼這麼難阿~
先是找個地點難!
因為汽車不像機車!走過頭了!可以偷偷回轉~
到處都是單行道~
本來想說選在捷運站附近!
沒交通工具的人會比較方便!
反而有開車的人很麻煩
以前騎車都沒發現~

到處都是滿滿的車!
第一次知道,原來停車!
要像呆子一樣傻傻的等在一旁~
不過當我們要放棄時!
正有車要開走!
還好很幸運!
果然戲棚下站久就是妳的~哈哈~
這樣就不用到遠遠的市政府排隊了~

到了餐廳
看到瑤瑤臭臭的臉
嚇死我了
因為我們以為她會遲到!
一直催她!
結果我們遲到!
嗚~別生氣啦!我們也是b不得已阿~
因為光停個車就等得快一個小時!
我們大伙已經餓到不行!
本來打算好好照個美食~
沒、辦、法~
我根本是用搶的~
想和我搶食物的人~沒門~
哈哈~
結果等想拍照時!已經沒有食物了!
嗚嗚~

中途看到後桌的人說到蛋糕~
還聽到瑤哭了~
開始回想起今天的目的~a.a

瑤哭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感動~
-1真的好有心哦!
果然女人比較細心~
這次的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對不起阿!大秉和瑤~

本來晚上還想去貓空!
可惜下雨!而且車子不夠~
也好!大家都好累哦!
回到家!看一下下電視!
沒洗澡就睡了!
真的好累哦!!
(大秉,對不起!我們家客滿,沒辦法收留妳"們"..)

次日!我們約好要早起唱歌!
但該死的瑤居然又睡過頭了!
(前一天打球就睡過頭,氣!!生日了不起哦!)
算了!延時間!!
我也順便洗個澡好了!
還把昨天的相片一併傳上去~

時間到了!瑤居然不來接我!(機車借給大秉s找落腳旅店)
亨~算了!好佳在我皮氣好!自己走~凸"凸

又開始三個小時的嘶吼~
阿芳和音很細心的去買了大秉的蛋糕~
天阿!她們女人真的好細心哦!
不像我!都只想著自己~(羞)

下午,大秉&言先生要去木柵,
我看天氣也放晴了!本來想跟她們 去!
可惜借不到車!唉唉~ 殘念!!!
不過,也算個happy end...
小單也是很累的~回家補眠好了!

=====================
這次的北海岸行!
又令我想到!
我是個麻煩的人
每次都要靠著別人出去玩~
俗稱的「拖油瓶」吧~哈哈

小單小單~快快長大吧!
妳不能常常靠別人的!
要靠自己阿!
別人不可能永遠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