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一個月的手機~
嗚~
不見了啦~
凸凸~
怎麼會這樣~
我再也不騎車把手機放在外套的口袋了啦~

心情 敗 到不行~
凸凸 ~
去練車時就發現不見了
因為騎太快了!
所以很早就到了!
想說原延路回去找好了~
凸凸~
還是沒找到!

回到練習廠~
看到教練欠扁的臉!
就拿她發一下皮氣~
哈哈!
果然被她罵回來~
凸凸
怎麼可以這樣對客戶阿~

回家!
天好黑~
還是慢慢騎~
懷著一絲絲希望~
凸凸
果然還是失望~

到家後,
打電話給哥哥(我家的門號都用我哥的名字)
她接電話~
還好沒有很生氣~
”天阿,怎麼一天到晚幫妳們二個辦手機”
(因為我爸之前也掉了!而且換手機也要麻煩他,因為續門號也要叫他用,唉~)
我也不想阿~

好痛哦!
所以我決定了!
不想找工作了!
因為心情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