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終於找到工作囉!
今天打字打到一半
那個經理終於打電話來了
問我星期一可以去上班嗎?
心裡是想說,可以 星期三去嗎?
但”可以”拉太長了
所以她以為我二話不說的回答可以
就說星期一見....

其實很想星期二開車出去
因為非假日車較少
而且大學同學星期二比較有空
想說之後要工作,應該就沒機會開車帶她們去
唉~

回家鼓起勇氣打電話給那個經理
問她可不可以星期三上班
她說月底(11/31)去沒有人會理我
那還不如不去....(唉唉)
我只能說,哦~~~(哈哈)
順便問她薪水的事...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問...
她一定覺得我很怪
對薪水好像不太關心~
因為老娘看開了啦~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