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工作
但我還是不太懂上班族到底要穿什麼
除了襯杉...完全不會
每次遇到要穿衣服,就好煩~
遇到這種事,我就覺得不像女生,不太好~

記得上次就說一定要找有制服的工作
但是,好像有點難...

今天去買了下星期的衣服
剛好佩九她妹妹在服飾店工作
所以就去那買了
原來南勢角又多了一家店了喔~
好像是net的關係企業,
不過訂價又比net再便宜一點...
買了一件襯杉一件毛衣一件外套一件褲子
打了八折,一共二千多元,真的滿便宜的~
可是上班的衣服不多,大多是休閒服
不然應該還會再多買一點...
以後應該會常去交關吧!^^

買完後,又去買牛仔褲
因為那次買的那件牛仔褲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她送的背包,大家都覺得滿好看的
最近在打折~而且牛仔褲已經鬆到不行
所以一直很想去買...
本來以為自己瘦了不少~
但是當店員拿褲子給我試時
媽阿~好像沒瘦~~
怎麼會這樣....
心情又down了下來
不過我還是要買....
試了 至少有十幾件吧!
還好那個店員人還不錯...
終於找到一件ok的...
但我還滿想要那個贈品的...綠色的包包...
所以一直在找看有沒有別的東西可以買
T恤~沒有喜歡的
羽紱衣~也沒有,雖然好像滿便宜的,但一點也不想買...
後來店員問我要不要試別款的褲子
試了一下~覺得胖子還是穿小喇叭比較適合
所以另外再買了一件....
結果是為了贈品買了二件牛仔褲
因為已經是打八折
所以會員不會再打折
需要打完八折滿5000才可以再打95折
所以我又開始一直找店裡有什麼可以給我湊的
結果又多買了一條襯杉...-_-|||
希望上班穿的上,但又好像有點休閒
唉~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昨天在MSN遇到柳兄
聊到新工作錢很少
她叫我去以前的客戶工作
那個公司在桃園~
我說那還要房租,扣一扣錢就差不多啦~也可能更少
她說不要亂花錢就好~
我當時還想,我怎麼可能亂花錢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亂花錢的人
不過我現在覺得我是
我每次遇到需要買衣服時
我就會亂花錢
看到新鮮的東西,也常常亂花錢
明明 一件褲子可以買4-5件衣服,我卻買了二件~>"<~
唉~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