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是我進來公司,經理的第一次請假
剛好也是帶我的那個人請假
所以我當然還是發呆囉!哈哈
因此也沒什麼好說的....

晚上貫例到謝佩九家打麻將~哈哈
想說這週也不開心
應該也會打贏吧!哈哈
結果是沒有...打平!也不錯啦
反正重點是打麻將...
而且這天拿到之前打工的錢
任北有的是錢輸~哈哈

因為星期六下午去陽明山,
所以不能再盡情的打
早上四點先落路回家補個眠....

下午丫的朋友來接我們
上車後才知道是新男友
也不會覺得意外
因為丫是個美人胚子
所以一直有人追
不過這次這個比較有特色
但我不太想知道太多
等到我知道太多,不知道會不會換....@%&^$&*(

這次的陽明山溫泉之旅不是很開心
沒什麼認識的人,所以我很想回家
平時當電燈泡我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常常扮演這個角色
高中,大學,國中朋友,都是如此
而且因為我沒有,所以只能靠當拖油瓶的方式
才能去我自已沒辦法去的地方
不過第一次覺得不太開心
可能是發電太久了....
一整天more....
我想,如果有我認識的人應該不會這樣吧!
這樣我就不用黏著丫 
也不用看著她們肉麻和小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