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銀行帳不平
唉~連這個都搞不定
還想到去哪咧???
希望明天前輩可以幫我找出原因

已經來這家公司一年了
但一堆東西搞不懂
啥是標借?啥是現償?
交易方式~不懂不懂

仔細想想~
什麼都沒學到~
我卻只想逃開
好吧~
我是七年級的....

很怕下次面試~
對方問我這個工作學到了什麼
也很怕她問我為啥要離開

自從會用foxy
就不停的下載片子
中港韓日
偶像劇~電影~除了恐怖片應該都下載了
當然也不停的中毒和重灌
這是我這年學會的~

今天看的這個片子有點低級
不過可以令我笑~還不錯
而且把歐洲行搞的很簡單
害我好想出國旅行~

因為不想花大錢~
又是個”英”痴
一直很不想出國~
覺得很浪費錢

不過看了這個片~
很想找到一個伴~
一同旅行去~
唉~
還是缺一個一起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