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台北天氣非常的好
一起床就覺得呆在家真是太浪費了
可是打開msn沒人~
殘念~
本來抱著~那一個人去淡水總可以吧!
終於~認識的人上線了~
企鵝...哈啦一下~說出最後的目的~
去內灣走走~
上網看看內灣的行程
覺得好像沒什麼點~
所以就懶的排行程表了
只和企鵝約了早上八點多的火車到新竹
可惜我們二個人都不是謹慎的人
我坐了8:04到的自強nt.180
她坐了9:05到的自強
她說我和她約時有和她說上火車會打電話給她
我以為是因為約時還沒確定要坐啥再打電話給她
但後來好像有確定是坐自強了,所以我沒打
anywhere反正她睡過頭了
所以她沒坐8:35到的電車
任北在新竹呆呆的從8:04等到9:55坐往內灣的火車nt.41
(新竹至內灣約一小時一班)
到了內灣~開始下雨~
掃興的開始~
但還是不免俗的逛一下老街~
企鵝立刻買了炸莕孢菇nt.50(糟~不會寫>"<)
我本來想買每個老街都有的炸花枝丸~
但還要排隊~(真奇怪)所以放棄.....
再往前走~發現~這條街五步就有一家賣炸杏包菇的~
原來這出產這個....
之後~
我買了超難吃的烤山豬肉香腸nt.30(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
還ok的新彊烤羊肉串nt.20
好久沒喝的石蓮花汁nt.30
還有加客家泡菜的烤臭豆腐nt.25也很好吃
....
雨越下越大~去7-11 買了個小綠nt.60
....
老街也逛玩了
....
我們走去內灣戲院坐薰衣草專車
基本上~我覺得那個指示牌一點也不明顯
我們在戲院前前後後走來走去
最後才發現是從戲院外面繞到後面的停車場-_-||
下雨天~這樣走來走去~心情有點麥~
....
坐專車上去~來回每人nt.100~
進園就不用另外買門票了,還不錯~

薰衣草森林~果然是很用心經營的地方
每個小角落都好可愛~
一堆黑版的塗鴨.卡哇e告示版...

先是入口二旁的超可愛塗鴨
進去後~
還有一個「淨身儀式」按下去~就會有薰衣草水氣~
然後一邊有五個信箱上面寫啥我也忘了
哈哈
當然也有一點印章~
我又開始有買明信片的衝動~
可是一進去賣紀念品的店
真的很失望
明信片只有三種~「生日卡」「聖誕卡」「2005紀念卡」
沒有一個「合時」的~orz~
還是忍痛買了四張nt.20*4
並買了育瑩下周的生日禮物
哈哈~正煩腦要買啥的說~lucky

shopping完~
開始正式逛森林了~
先是和二個森林的吉祥物(巨大的熊)拍照
冷熊應該很甲意~(也許她已經來過了)
然後是走到許願樹~
為啥每個景點都是明信片和許願樹~唉~
然後是一堆的園內花草~
可惜好像沒看到開花的薰衣草
只看到紫色的鼠尾草(應該是)
其它都是綠色的花草~哭~~~

逛完園區~
我們準備喝個下午茶~
可惜假日沒有~
雖然肚子餓了~
可是裡面的物價不是我們這種平民小百姓吃的起
所以我們只能忍痛各點了一杯飲料~
好佳在有進來坐坐
店裡的氣氛真的很讚~
外面的view也好~
遺憾的事~
我們坐著坐著錯過了回內灣的車
我們本該坐3:30..
當40分發現時~只剩殘念
只好等到5:00坐最後一班車回去~
這一個半小時~
剛好雨也停了~
我們只好又再園區逛一下~
躺在外面的涼椅~
對著對面的山~發呆~睡覺~真的很爽~

5:00準備回內灣老街
太陽也出來了
可惜~已近黃昏~唉
回程吃了一個像拉麵碗的超大麵線nt.35
(應該是45但老闆找錯錢了~哈哈,我是壞人)
又買了炸綜合野薑花+杏包菇nt.50
炸杏包菇真的很讚~到現在還在回味
5:33到了火車站
很幸運的剛好有火車
5:40 內 灣→新 竹
6:42 新 竹→台 北
7:54 台 北→南勢角

還好內灣行程不多~
不然以我們這種沒計畫的亂逛~
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時間發呆
不過總比在家發呆 好一點點啦~最大的殘念是沒看到螢火虫和薰衣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