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8
星期六和企鵝下午本來要去國賓看電影~
本來要看六點的~
四點去~只能買八點的~殘念
所以決定先回中和再說
我們去了中和新的百貨公司「環球xx」的國賓
和微風的國賓很像~很多小小的廳
算了~反正「達文西密碼」也不需要什麼很大的螢幕特效

看完片子~帶她去冷熊介紹的永和日本料理店
吃第二次覺得不是原本覺得那麼便宜
下次帶她去夜市尾那家吃吃看~

因為太晚回家~所以企鵝晚上住我家~
突然覺得我常常害別人晚回家


只要和企鵝在一起~我就想吃大餐
所以星期天中午~
我認真的上網找看要吃啥~
想到冷熊介紹的「八鍋聯軍」
沒有預約~很擔心沒位子
好佳在~有空位

一進去~服務生正介紹套餐(因為企鵝先進去~)
害我以為假日只能吃套餐
差點衝動點了~超豪華的龍蝦大餐
還好企鵝吃驚的表情使我回到了理智
不過我最後還是點了「海陸大餐」$390?$399?
因為我以前吃涮涮鍋只有吃最便宜的肉片
今天忍不住想點好吃的~
因為是第一次點~沒辦法和別家比較
不過真的好好吃哦!
她們的配菜類~(就是平時吃的菜盤)
是無限量吃到飽的
不過我們光主菜已經吃的飽飽飽了
所以配菜沒辦法吃多
下次我應該只會點最便宜的~
這樣應該比較滑算

吃完後~雨還在下~
一點也不想去大中加班
雖然心裡很罪國~
但我還是傳了簡訊請祐菁姐幫我和師父說一聲
「我不去了~」
不知道她們怎麼樣~唉

快回到家的路上~
我們忍不住去唱歌
二個愛唱歌的人~
哈哈
和企鵝唱歌真的很爽
因為每首歌都可以一人一半~
爽~
(不過企鵝很誇張~她星期六才唱的,上星期也有唱)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還是很開心~
反正我再怎麼存錢也買不起房子
雖然我嘴上唸著都是因為企鵝上來我才花這麼多錢
但我很開心~有人陪著花錢~

大家~有好吃的店一定要介紹哦!我一定會去交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