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看了某人的文章
上面寫著她充實的生活
還有某人對她說的
人生大事...
工作、讀書、玩樂、戀愛~
不要說沒有時間~
看妳有沒有心~之類的~

工作~我沒辦法~
戀愛~我也沒辦法~
讀書~我很想~但看了書就會不自覺流眼淚~(羞)
玩樂~哈哈~這個我在行~再累我都不會推辭~

這份工作~沒辦法給我成就感
也沒辦法給我錢~
但可以給我閒~
所以每天下午就上網找玩樂的資料~


7/22 七股白色音樂季
7/29 yz concert
8/05 大秉台北行(淡水八里)

計劃
8/19 斗六找阿均仔
8/27 未知

雖然沒辦法存錢~
但還算充實~
加油~尋找另一個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