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看了賴的BLOG~
看著看著~連到她另一個朋友的網站
她每年的過年都會出門自助旅行
埃及.馬來西亞.印度….

先去看她相本~
感覺她是個很有韌性的人
本來不會游泳
但卻去考救生員的證照
然後潛水證照

因為無名的相本畫面太慢~
所以只看了幾張~
轉回BLOG

本來想說她家是個有錢人
(對常出國的人固定印象)
她家好像是跟建築有關
我也不太懂
中間寫到被騙打官司之類…
還有遇到包工程的人耍流氓的可怕經驗
而警察卻幫著那些有後台的人
最後的結果是怎樣不太清楚
心想~還好我家夠平凡~
一想到如果我爸在我面前被打的頭破血流
我真的會瘋掉~
流氓果然是流氓
連女生也不放過~OMG
再想到我平時愛裝流氓
但如果遇真流氓
我應該什麼也辦不到~只會哭吧!
又想到平時幼稚的自已

再看看我來BLOG的目的
想細細看內容~
OMG~一半以上是英文~
真的要細細的看~
而且還要字字細細看~
最後受不了~
只選中文看~哈哈

就跟妳說~英文很重要~
老師有說~妳都沒在听~沒在听~沒在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