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看了一下到美國唸書貞吟的MSN BLOG
她已經去了二周多了
但我們並沒有很熟~
但也算有聊天過的朋友
所以並不會很常去看她的BLOG
(其實很熟的人也不一定會很常看)

看到她的文章
感覺到她一個人孤單在異地
面對一群人用自己不熟悉的語言.還不同信仰.文化
每天很努力看著老師指定的PAPER還有書
要先了解字意~再了解內容~
還有上課大家趴拉趴拉地說著自己的語言
無視一個外國人的鴨听雷~
更要努力的先預習上課的內容
還有室友與男友間的親密
想到遙遠異地的男友
......
她真的很辛苦~
貞吟~妳要加油哦
我不能幫妳~
我只能默默為妳加油

使我想到~我一定要找點事做
不要再發呆了(這句也常講~哈哈)

晚上回家~
繼續上傳去屏東高雄的相片~
X的~我已經傳了五天~(無名為啥愈有名~愈不好用咧?)
又看了柏予的MSN 相片本
哇~
她也去好多地方
看了她的相片
我發現~原來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EX高雄(一直以為我已經去的差不多了)
原來只是為自己要去某地而去
只是點到為止~就覺得自己已經去過了
但並沒有做好功課~不優....
恩~
可以偷看她的~
下次照著去~CC

果然~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
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雖然很多人~
不常聊天~
但可以從網路上知道對方的資訊
真的很好~
真的很喜歡網路這項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