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失落~
我哥總會說些「這沒什麼了不起的話」
雖然她可能真的這麼覺得

首先恭喜31.阿音高榜題名三等高考~
哇~~~好強哦!一年就考上~
當然她們也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是決對做不到的啦~

看到她們功成名就~
我又想到我現在~
唉~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麻~
不知道會不會又要被罵了

老媽叫我也辭職去考~
上好是這麼容易啦~氣~

老哥卻說~不需要去考~
她說高考沒什麼
公務人員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好...
(反正她腦子和一般人裝的不一樣)
而且要花一年唸書~不如花一年去玩~
我們這家人果然是好玩之人~

但我心裡還是覺的很好很好~
超級好的~

她還說~她以後會多買房子~
以後我幫她管理
雖然我覺得很難~
但我還是很感動~
雖然她昨天吃了我五個太陽餅我超生氣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好開心我生在這個家~
雖然我哥不是想安慰我~(她本來就是意想天開的人)
但就因為她這樣
我才可以這麼自在~沒有壓力~
繼續放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