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以前同事吃飯
本來開始是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為啥
又開始悶了起來

見到去大陸工作的朋友回來
還有很忙錄的同事抽空從遠地及堆積如山的底稿來
真的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我的烤肉技術變差了
可能是覺得自己怎麼還這麼痴肥
也可能是大家說著對投資理財的頭頭是道
而我卻不知道我成長了些什麼

什麼也沒有
還是這麼肥
還是這麼土
還是什麼都不懂
連自己自信的唱歌
也2266
唉~很悶
哈哈

在KTV時~
開始想著大家都在想些什麼~
有些人~很不懂他腦子在裝啥
只能說人不可貌相
本來覺得她只在某方面很強
沒想到她另一方面也涉獵
雖然不關我的事~
不過很想知道
到底他們是外星人~還是我是外星人
總覺得好像二個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