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超好吃的~

六點準時到
可是同伴沒有一個人來
害我掙扎要不要進去
看到許多人~進去了~又出來
明明很多空位
進去後發現~
原來那些人沒訂位~沒法度~
還好我早早就訂位了
可是沒有人來
想說如果只能吃二個小時
那些豬頭就沒吃到什麼了阿
沒想到原來是可以吃三個小時~
真讚!!!

不管~餓死了~
先給老子上菜吧
媽阿~
她的去骨雞腿肉實在太讚了啦
還有羊肩肉
大腸
已剝殼的蝦....
火鍋我是沒什麼吃啦
不過她的鴨血也超讚的

有三種飲料點一壺可以免費續的
給女生喝
今天還有點二杯啤酒在半小時內免費續杯
所以三個男生就點了二杯二次,算四杯
各續二次吧!所以應該是喝了八杯
老實說我也很想喝
可是沒人理我><(下次我帶別人去喝,哼)
我只好認份的烤肉
這次烤的好糟~
不少沒熟和烤焦~
真難過~太久沒烤肉了

真的很好吃~
但是結帳時真是傻眼
九人,四杯啤酒,一壺檸檬紅→5642!!!!!
好貴哦!雖然很好吃

而且 還有三種牌子冰淇淋
哈根達士和另外二種
而且超多口味的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
位子有點擠
九個人用一爐一鍋
真的不太過癮

雖然好貴~
不過還是很想再去~
下次一定要約少少的人...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