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放假
所以我也放假

因此今天下班準備給以前的同事買東西吃
不過平時是星期四去(我爸平時休星期四)
所以她們都訂了便當~
只好只買飲料

上班時在MSN遇到阿芳
順便問她要不要幫她以前同事買
她說隨便買個咖啡和海尼根綠茶
偏偏買個海尼根+綠茶各一瓶
星巴客最貴的咖啡
哈哈~反正不是我的錢.....

送完愛心飲料後
去買原本要買給爸爸的風衣
上星期天和企鵝去
買的那件太小了
平時我買的老爸都可以穿
這次偏偏不行....氣
可是那天買回去剛好下雨~
我在路上就先穿了
並把標籤拆了,所以也沒辦法換了

想說今天去應該還有吧!
才差二天,已經換別的特賣會了
氣~~~~

害我買了三件內衣
第一件買得太衝動
好像不太合ORZ(希望等我瘦了會比較合一點-_-|||)

下了一層樓~
運動用品店
本來想買登山鞋的~
但好貴~還是放棄
看到了一件特價的超薄風衣
好喜歡哦
而且有老爸可穿的SIZE
真是五味雜成
因為我自己也好想買一件
很希望老爸穿不下~
這樣我就可以換成我的SIZE
不過這樣我就買了二件風衣
金害.....
可是好喜歡那件哦!

到頭來我還是一堆風衣.外套
卻沒有衣服...煩死了
為什麼現在的衣服都這麼貴~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