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阿芳生日
一直想說要不要下去慶生一起吃個飯
可是企鵝要去考試~唉~一個人不想下去~
星期五下午遇到了惠珍
隨便問一下~二話不說地~準備當晚坐夜車下去~

送完 以前同事晚餐並聚一下
回家洗好澡看完漫畫
等待著十二點去接惠珍~
十二點多~客運總站滿滿的人潮~
我們坐了1:30飛狗出發去
只是直覺買了台南的票~
卻沒想到要分縣、市~
一上車~ 小姐就問~仁德.新市.新營?
二個人滿腦問號?
沒有台南市或善化嗎?

問小姐善化離哪比較近~她說仁德~
還好惠珍有問她南部的朋友~
選了新市下車~(am 5:09)
但還是離善化有12公里~
一下車~腦 子空空的
只見小黃司機來拉客
雖然是跳表
但惠珍怕司機會故意繞路
所以直接問她 300要不要
(因為問司機到善化大約要三百多)
司機 免為其難的成交~

還好我之前開車去過阿芳家
不然鄉下的路~真的和台北差多
家和家都不是排的整整齊齊的
天阿~
明明到了她家附近
但最後的小路卻記不起
只好打電話問她
騙她說~ 要寄東西給她
問她地址~
光165號就"之"了十幾個
好佳在我很會找路~

(am 5:50)
到了她家樓下~換惠珍打電話給她
叫她出窗外看~
阿芳半夢半醒的覺得自己像個傻子地照做
我們果然在樓下等她~
哈哈
本來以為幫我開門的是阿芳
沒想到是她爸爸~
不知道她爸看我到會怎樣想
這個怪人又來找我女兒了~-_-|||
一大清早~
又想把我女兒帶到哪去了~

因為大秉早上還要上班
所以決定下高雄要去找大秉吃飯

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阿芳慢慢的摸
然後是幫她製裝
(am 7:30)
再帶我去吃我笑想很久的「虱目魚粥」
雖然和我想的不大一想樣~但還是很好吃~
心情超好~終於給我吃到台南的麥目魚粥了~~~yayaya
(am 7:50)
吃完後~阿芳帶我們去她工作地方逛逛
(am 8:42)
準備從善化車站坐到高雄囉~~

到了高雄~先在車店附近逛逛
發現了菁銅鐵路名信片店
忍不住又買了名信片 ~蓋了紀念章寄出名信片
只有我這樣,其它二人冷眼 ~
唉~!
坐在星巴客等待遠從林邊開車來的國偉兄
可憐的孩子
半夜一點被惠珍吵起問善化靠近哪
現在還要從林邊開車來 高雄當司機

am 11:05
從高雄車站到西子灣~
第一次進去中山大學的校園
之前只有在外面看蘿菠坑、打狗領事館
公立大學果然不一樣
好大哦!
很有大學的感覺....

am 12:10
因為可憐的大秉~不知道啥時才會下班
所以我們決定去國偉兄屏東林邊家去~

pm 1:20
國偉兄帶我們去她家常吃的海產店
鮮魚湯.黑鮪魚.炸大腸頭.烤魚下巴.鴨蛋抄苦瓜.炸花枝嘴(應該是)
都好好吃哦!果然在地人比較強
而且我居然敢吃黑鮪魚的生魚片~(本來只敢吃鮭魚的)
果然在地a尚青尚好呷

pm 2:00
南州糖廠呷枝仔冰
看控土窯.小松鼠...

pm 2:30
來到國偉兄家
國偉爸先是帶我們一一介紹他親種的蔬菜水果
環繞在住家的四周,至少有二三十樣~
各個頭好壯壯的哦!
再來是參觀住家
是個很有feeling的古庄
超級田野生活~真現目~
接著「親七麥計較」的龍眼樹下泡茶時間
之後再到另外一個田去採菜~
真是自給自足~

回去時~國偉爸送我和阿芳一人一箱
屏東黑珍珠,超重的,好佳在我不是坐捷運,不然提死我
真不好意思~白吃白拿的~

pm 4:00
準備回高雄各奔東西
pm 5:45
坐上統聯

pm 10:00
迎接小藍

充實的24小時~
雖然很累~ 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